12
: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  

沉月。感

嗚~終於看完沉月了~
到了第11本也完結了呢!
是說作者好像打算再出第2部或是番外篇的樣子耶~
我一定會繼續支持的!

沉月裡有好多梗讓我差點笑死...
尤其是范統的毛病,真的是太妙了XD
像是月退變成日進,還有水果變成火果等等..真的都好好笑喔!!
而且後來的繪師換了之後,雖然以前的也畫的很好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竹官@CIMIX呢~
范統一整個變的好帥喔~月退也好可愛~
不過西方城的人還真的是都長的好像耶...
只看圖還真地認不太出來,比較明顯的大概就是住手先生的捲毛吧...
還有伊耶哥哥((被巴))也太可愛~一整個傲嬌(?

看到後來范統打算拋下月退和噗哈哈哈離開的時候(?)
一整個超難過的TAT
范統你怎麼可以這樣!!!你怎麼可以拋下他們!!!
不過還好後來還有回來~不然第二部不就要換角了嗎~
啊!希望第2部一然是這群人!我真的好愛他們呢~

水泉加油!!!我還要看第2部喔~>_0
Secret

私は...

Author:西西~
\(0w0)/

分類...

文章....

留言...

引用....

月...

11 | 2016/12 | 01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我的孩子~


www.dreamself.me

Link...

RSS....

加...好友.....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搜尋...

時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