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: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  

自繪。初音~

是昨天因為無聊而畫的圖XD
有兩張,都是黑白的~
我畫的很開心:)
放上來分享一下XD
5585456.jpg
很花呢~其實
髮型有稍稍改一下~
可以上色的話應該是以粉紅色,橘色和綠色為主
可惜電繪版不在我這=3=

58584546.jpg
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加那些像是條碼一樣的東西的...
但一加就停不了:)
上色的話主要是黑色和藍色:)
有機會的話我會上色的喔~
嘿嘿嘿

theme : VOCALOID
genre : 漫畫卡通

tag : 初音未來

恩...這其實是很久以前畫的了...
所以...畫的不太好請見諒= =
gg.jpg
是自創的人物啦~哈哈



New Canvas
然後這是練習用= =
而且還是用滑鼠畫的~簡單的說就是來亂的...



K.jpg
最後是KAITO啦~其實
而且還是幼年化的...


下次在貼~想挑戰沉月的人物~

私は...

Author:西西~
\(0w0)/

分類...

文章....

留言...

引用....

月...

11 | 2016/12 | 01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我的孩子~


www.dreamself.me

Link...

RSS....

加...好友.....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搜尋...

時鐘。